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县妇联举办家政服务培训班 给贫困妇女送上致富“金钥匙”

 2020/05/26/ 12:4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杜莉莉 记者纪敏

榆中县妇联举办家政服务培训班

给贫困妇女送上致富“金钥匙”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杜莉莉 记者纪敏)5月22日上午,榆中县妇联2020年精准扶贫劳动力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20个乡镇的120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参加了第一期家政服务培训班。

  据悉,本期家政服务培训班为期5天,精心设计了“月嫂、育婴师、老年人心理健康与促进”等学习内容。培训期满,将按照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颁发涵盖“月嫂、育婴”等内容的结业证书,并为参训学员提供输转就业渠道。

  据了解,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 榆中县妇联开展精准扶贫劳动力技能培训班,不但可以服务妇女脱贫需求,更是提升广大妇女就业创业技能,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的重要途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