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城关警方举行仪式迎接因抗疫封闭工作50天的警嫂回家

 2020/05/26/ 12:0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你用忠诚恪守担当 我捧鲜花接你回家

城关警方举行仪式迎接因抗疫封闭工作50天的警嫂回家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4日是兰州新桥监狱因疫情实行封闭隔离执勤轮岗换岗的日子。甘肃监狱管理局兰州医院民警医师石卉,因工作需要已在该监狱内封闭隔离执勤近50天,她在敬业工作的同时日思夜想着家人。同样,在城关公安分局第三治安派出所工作的石卉丈夫李纲也想念着自己的妻子。当日上午9时,当石卉踏出工作监区大门的那一刻,她和久别的丈夫李纲紧紧相拥。

  疫情伊始,石卉因工作性质的特殊性,一直在监区进行封闭隔离工作,至今没有见过家人。而在妻子被隔离工作的日子里,丈夫李纲独自挑起了照顾家人的重担。工作之余,他要同时照顾自己与妻子双方年迈的老人及两个幼小的女儿,十分忙碌。5月24日,他打算早早到妻子单位门口,等待妻子解除“隔离”回家团聚。

  对于这些情况,李纲所在的城关公安分局第三治安派出所党支部早已知晓,同事们提前为他准备好鲜花,并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和他一起前往兰州新桥监狱迎接换岗下勤的石卉。

  当日上午9时,石卉踏出工作监区大门的那一刻,和久别的丈夫李纲紧紧相拥,而全体民警辅警向她致以了崇高的敬礼。

  特约记者 樊奕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