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市七里河区城市管理局重管城市私搭乱建 严防偷建抢建行为

 2020/05/21/ 11: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遏制新生违法建设,加强新生违法建设的巡查处置工作,强化对新生违法建设的管控力度,严厉打击新生违法建设抢建行为,七里河区城管局开展严查新生违法建设行为人私搭乱建、偷建抢建工作。

  近日,七里河区城管局建兰路街道执法中队在日常徒步巡查中发现,七里河区吴家园119号在没有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利用双休日通过偷建抢建的方法修建占地约12m2的违法建设。中队立即进行执法人员现场勘查,并当即制止相关行为继续发生,并安排执法人员现场监督管控。

  5月20日上午,对新生违法建设外围进行安全警戒布置保障拆除安全后,建兰路街道执法中队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出动执法车辆2台,组织执法人员15人,工人6人,使用氧焊1套,对吴家园119号的新生违法建设进行依法处置工作,对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对新生违法建设重拳出击、绝不姑息的态度,有力的打击了违法建设当事人的嚣张气焰,有力的维护绝人民群众的合法房屋使用权益,有力的落实对新生违法建设依法处置工作。下一步,七里河区城管局将继续围绕“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工作目标,对新生违法建设采取高压态势,持续加强对新生违法建设的巡查监管,确保我区违法建设实现“零增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