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2020年兰州中考四类考生报名流程各不同

 2020/05/21/ 11:1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2020年兰州中考四类考生报名流程各不同

扫码查看报名流程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2020年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将于5月22日、23日进行模拟报名以检测网上报名系统。城市四区应届毕业生、远郊县区应届生、外地回兰考生和同等学力社会考生、中考借考考生,四类考生报名流程各不相同。5月27日—29日中考网上报名期间,考生依据报名信息单提供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 (http://zkbm.lanzhou.edu.cn/或http://www.lanzhou.edu.cn/)报名。

  报名页面设置有“保存”按钮。点击“保存”按钮后考生报考信息在中考报名截止日期前依然可以修改。如果考生在报名截止前未正式提交报考信息,系统会自动将最后一次保存的填报信息作为正式提交之内容。

  8月18日22:00至8月19日10:00是网上征集志愿时间,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可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网上征集志愿,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的志愿征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