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蔬菜将进驻“粤港澳”居民餐桌

 2020/05/21/ 11:1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新区蔬菜将进驻“粤港澳”居民餐桌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工作专责小组办公室发布第六批生产基地认定名单,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榜上有名,标志着正式成为兰州新区第一个供粤港澳蔬菜生产基地。

  据了解,近年来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积极推广无公害标准化生产技术,草莓、樱桃、番茄喜获消费者青睐,已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被列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工作专责小组办公室发布第六批生产基地认定名单,是新区贯彻落实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打造“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的具体措施,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庞大的农产品市场需求,有助于推动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做大做强和高质量发展,为新区夯实产业扶贫基础增加新的发展活力。

  目前,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紧盯特色优势产业和终端市场需求,辐射带动新区周边地区劳动力就业,解决了新区现代农业发展用工与务工就业的矛盾问题。现已累计吸纳劳务用工6026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28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