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生态创新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力争实现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一百亿元

 2020/05/19/ 13:3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万宏

榆中生态创新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力争实现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一百亿元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18日,记者从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筹)了解到,在重大项目建设中,榆中生态创新城以“五比五拼”为抓手,紧盯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实现年度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目标。

  榆中生态创新城坚持生态优先,实施生态绿化项目。围绕“入口添景、两岸增绿、两山见林、三线显廓”绿化目标,开展春季绿化攻坚行动,加快公路、铁路、河道、渠系沿线绿廊及滨水空间建设。在兴隆山大道、宝兰客专、连霍高速、大小夹沟河两侧等造林4000余亩,实施1.3万亩面山绿化增效工程,截至目前,栽植各类苗木12余万株。

  榆中生态创新城坚持基础先行,紧锣密鼓推进路网管廊等基础设施项目。在区域路网管廊建设方面,榆中生态创新城先期建设区域主次干道15条(7主8次)。在安置保障房建设方面,榆中生态创新城周前村安置点(一期)工程已开工建设。榆中生态创新城还围绕总体规划和产业发展方向,加快推进核心示范区市政工程、国科大兰州学院、兰大榆中校区附属学校、兰州国际医学中心等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以尽快形成全面建设的可喜局面。

  据了解,榆中生态创新城将充分发挥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融资平台作用,加强与央企、省企以及金融机构的对接,拓宽融资渠道,吸引有实力的企业参与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为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创造有利条件。目前,榆中生态创新城正在积极谋划设立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基金,旨在强化资本运作能力,确保榆中生态创新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