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区残联慰问13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

 2020/05/18/ 1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沙金萍

城关区残联慰问13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沙金萍)在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5日,城关区残联帮扶慰问了全区13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积极帮助解决困难残疾人家庭和残疾人服务机构的实际困难,引导、鼓励、组织社会各界开展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活动,特别对受疫情影响的残疾人及其家庭给予关心和帮助,解除残疾人家庭的后顾之忧。

  同时,城关区爱无限助残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兰州市各党派书画艺术家、爱心人士举行为残疾人送书画作品活动,并将收集到的100幅甘肃书画家和残疾人的作品装裱后进行义卖,收入将全部用于残疾人事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