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升级版罗九公路 这颜值,爱了!

 2020/05/15/ 11:1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田蹊 熊园 沙金萍

  九州台牡丹园

牡丹园

  该园位于文庙西北侧,占地总面积为12543平方米。园内植被茂盛,苗木数量种类众多。近年来成功引进、栽植以牡丹为主的多种花卉植物,同时对牡丹园内设施进行提升改造,新建了多个景点,为游人提供一个富有牡丹文化内涵的休闲活动场所。牡丹园依据场地现有地形和植物群落进行整体景观提升。从主入口台阶进入园区,首先看到的是牡丹亭,牡丹亭的西面为月亮门;其次在中心广场处新建“花开富贵”主题雕塑与文化长廊,提升园区文化内涵;中心广场西侧新增防腐木平台,为游客提供远眺黄河的观景平台;最后在牡丹亭的北侧山体护坡处设计“仙子送福”浮雕,展示牡丹主题文化。

  兰州国学馆(皋兰县文庙)闭馆至6月30日

  5月13日,记者从兰州文旅局获悉,兰州国学馆(皋兰县文庙)自3月24日起实施西厢房及挡墙维修工程。为保证游客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维修施工期,兰州国学馆(皋兰县文庙)将实行闭馆。闭馆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兰州国学馆闭馆期间,上山步道也将部分封闭。封闭区域为南起兰雅亲河湾小区至国学馆的上山步道,北至国学馆停车场北段及西侧便道。市民如计划从上山步道步行至九州台须从罗九公路绕行。

  据悉,兰州国学馆是依托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皋兰县文庙古建群而建立的,以“弘扬国学精粹,传承中华文明”为宗旨,集展示、观光、教育、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景点。 

  文/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熊园

  图/视频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沙金萍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