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升级版罗九公路 这颜值,爱了!

 2020/05/15/ 11:1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田蹊 熊园 沙金萍

  主要景观介绍

  罗九公路(安宁段)景观游园

观景瞭望台

扫码看视频

  罗九公路景观游园建设工程,共在罗九公路安宁段新建景观小游园两处,一处位于半山腰,规划面积2366㎡;另一处位于国学馆与四库全书馆之间,规划面积12286㎡。游园以植物造园为主,修建景观长廊、休息亭、景观亭、景观蓄水池、登山步道、木栈道、园路、广场,并安装座椅,对罗九公路沿线进行环境整治、挡墙砌筑、陡坡面喷播绿化、补植补造及生态木桩安装。配植帚桃、山桃、红叶碧桃、绿叶碧桃、雪松、美国红枫、白蜡、毛白杨等景观树种及黄刺玫、榆叶梅、丁香、金叶榆、鲁冰花、锥花福禄考、金光菊等灌木,种植草坪9000㎡。沿线景观通过点线的形式串连起来,错落有致,景色优美,提升了九州台区域的游览环境,为登山的游客提供了观赏休憩的空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