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升级版罗九公路 这颜值,爱了!

 2020/05/15/ 11:1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田蹊 熊园 沙金萍

  罗九公路改造得怎样了?

  走一遭,美翻你!

  2019年底,随着总投资3200多万元的提升改造罗九公路(城关段)沿线生态景观项目完工,古建亭廊轩、阳光花谷、沿线木栈道、观景平台、百家姓文化墙以及相应的配套设施,罗九公路美出了新高度。

  罗九公路城关段沿线绿化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建设范围东起马文娟林场,西至人行牌坊西侧,长约4.7公里,老虎梁登山道南起兰雅亲河湾,北至华辰山庄,长1.5公里。该项目是在原有生态修复和绿化的基础上,以全新视角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将塑造城市形象、生态文化旅游等多功能融入其中。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古建廊、仿古四角亭、仿古六角亭、特色水帘花架、管理房及公共卫生间、颐静池景观水体、石阶听涛景观水体、古建亭廊轩、二层仿古观景亭、木栈道、弧形景观廊架、百家姓文化墙、沿线花池、园路铺装、绿化、喷灌、照明、服务设施、坡面生态修复、拉网固定以及毛石挡墙。

  该项目绿化面积约44022㎡、生态修复裸露坡面约24465㎡。项目建设以园林景观为重心,以增彩添色为主,用丰富的造景手法,打造色彩多样、舒适美观的景观氛围和绿色、生态的出行空间。建成后将为市民及游客提供一个生态、舒适、绿色、优美的游园环境,在北山形成一个有机统一、特色鲜明的整体景观。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