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美容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3家美容机构被查

 2020/05/14/ 11: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孙建荣

城关区开展美容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3家美容机构被查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从5月13日起,城关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美容场所专项整治行动,首日对畅家巷、庆阳路等地写字楼内的美容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3家美容机构因存在从业人员健康证不全、消毒不过关、疫情防控措施不落实等问题,被卫生监督部门立案调查。

  当天上午,根据市民反映,城关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公共场所科与医疗市场科进行联合检查。在畅家巷一家写字楼12楼检查发现,这家美容机构属于生活美容机构。

  而店内有脱毛机和小气泡等器械,涉嫌医疗美容行为,该店还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违规行为。执法人员对涉嫌医疗的器械进行了查封,并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执法人员在方盛大厦17楼检查时,这家美容机构现场不能出示相关证照,4名从业人员也拿不出健康证。庆阳路招银大厦12楼一家美容机构,虽然取得证照,但依然存在消毒间存放生活用品、疫情防控措施不落实等违规行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