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市安宁区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专题讲座

 2020/05/12/ 11:2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旭永 通讯员 张乐霞

安宁区——

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专题讲座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专题讲座,近日,安宁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家校携手,共赢孩子未来”云端直播专题讲座,获取到25304人次的观看量。

  家长对此纷纷给予好评,大家一致认为,家庭教育是主导孩子一生的教育,每个家庭都有着自身独特的教育方式,通过家庭环境氛围以及父母的言行对孩子产生深入骨髓的影响,在无形中塑造着孩子的人格品德和基本素养,这是学校及社会教育所不能代替的。

  据悉,东方小学副校长彭霞担当主讲,为安宁辖区的中小学学生家长及辖区幼儿园学生家长做了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她讲授,通过孩子复学后的一周表现,让家长聆听到孩子的心声和老师对父母的一些建议。以便家长能够更好的有效陪伴孩子和配合学校对孩子的习惯养成和教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通讯员 张乐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