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西固公安分局连破4起刑事案件

 2020/05/12/ 11:2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西固公安分局连破4起刑事案件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西固公安分局连续破获4起刑事案件,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5月3日10时许,辖区群众郭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楼道内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西固分局刑侦三大队在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张家寺交警大队以及白银警方的支持配合下,于当日晚10时许,在京藏高速平川区响泉出口处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曾某,并追回被盗电动车。

  5月1日中午,马某在餐厅吃饭时,不慎丢失12000余元现金,以及本人身份证,驾驶证、手机等物品。接报后,西固分局刑侦三大队5月4日9时许,在七里河区任家庄抓获犯罪嫌疑人缪某,追回被盗现金11800元。

  4月28日,西固分局刑侦二大队在兰州市城关区抓获2017年3月被甘肃天水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经审讯,陈某对其拒不支付农民工30余万元工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4月26日晚9时许,辖区一群众报警称,某库房发现一批张贴其公司建筑模板商标的假冒建筑模板。接警后,西固分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经核查,发现该库房内存有大量假冒注册商标,于是排摸布控,当晚抓获犯罪嫌疑人卞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卞某如实供述了其于2019年10月开始,相继进购假冒“傲翔牌”建筑模板60件、涉案金额35万余元;进购疑似假冒“盛辉牌”建筑模板、高档建筑模板210件,涉案金额80万余元,总涉案金额达11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