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警方破获一起骗包工程案

 2020/05/11/ 10:42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赵江梅 记者王进 李莉

榆中警方破获一起骗包工程案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赵江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李莉)榆中警方接到受害人报案后跨省追查,赴河南成功打掉一冒充行政单位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目前,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4月8日,榆中县公安局接到金崖镇邸某报称,其通过朋友的朋友介绍工程项目,后被对方以垫付货款为由诈骗现金3万元。案发后,榆中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快速锁定嫌疑人。4月28日,民警在河南省周口市一小区将4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调查,今年4月5日,受害人邸某朋友杨某给其打电话,称某行政单位有地坪硬化工程要介绍给邸某。邸某在与工程方联系后,对方告知有一个43万元的地坪硬化项目需建设。邸某与其简单商谈后,双方便达成了口头“协议”。对方以迎接上级检查为由让邸某帮忙进货,货款待工程结束后一次性支付。之后,邸某向指定账户打款3万元。当对方联系邸某要求再次垫付其他项目资金时,邸某感觉有诈,遂向榆中警方报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