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市七里河区将从八个方面集中整治老旧小区

 2020/04/30/ 11:1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通讯员 陈钦

七里河区将从八个方面集中整治老旧小区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28日上午,七里河区相继在新兰面粉厂家属院和土门墩街道会议室召开了老旧小区整改提升行动现场会和4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暨市创建办督查问题交办会。

  七里河区将重点对老旧小区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公共区域乱象,环境卫生,文明养犬,公益广告设置,公共设施的使用,管线整治,公共秩序等八个方面进行全面治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文明现象和一批长期难以整治的顽疾,使老旧小区环境明显改善,物业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公共秩序长期保持规范有序,人民群众居住条件明显提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通讯员 陈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