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兰州红古区工商户享受电价减免政策

 2020/04/23/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牛占虎 通讯员王鹏程

红古工商户享受电价减免政策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 通讯员王鹏程)为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红古有近4000家工商户享受电价减免政策。据介绍,根据国家发改委下发通知精神,从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对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现执行一般工商户、大企业电价的电力用户,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为了让工商户、大企业及时了解这一利好政策,增强发展信心,红古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供电局等部门,就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国家政策向企业和一般工商业用户进行了现场宣传:一是减免一般工商业、大工业用户5%的电费;二是此次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涉及的所有减免电费,均由电力公司承担;三是本次政策执行时间为2月1日至6月30日;四是2月份已缴纳电费的用户,在3月份逐户核减,确保用户足额享受电费减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