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区做好开学前校园卫生检查

 2020/04/07/ 09:5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孙建荣

城关区做好开学前校园卫生检查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6日,记者从城关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获悉,该所做好开学前校园卫生监督检查,对医疗市场和公共场所进行跟踪督查。

  重点对大中院校、中小学、托幼机构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教职员工健康管理制度、应急心理干预方案、复园健康证明查验制度、消毒隔离制度、突发传染病应急预案、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开学传染病防控预案、校车消毒制度等卫生制度建立完善情况的检查,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全覆盖培训;督促学校、托幼机构做好开学前、开学时和开学后监测、收集和报告的信息报告流程信息填报、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教育方案、疫情期间传染病上报等工作;要求学校校门口设置检查通道、临时隔离室,配备红外体温枪、登记记录簿、学校临时出入证;检查了公共区域消毒记录、教室、寝室消毒记录、校内集中式中央空调通风系统(含新风系统)年度清洗消毒、检测等情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建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