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区完成全区489家药店信用等级评定

 2020/04/03/ 1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日,记者从兰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规范药品经营市场,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店信用等级评定,全区489家药店信用等级评定目前全部完成

20200401154054_tqwxv8yoy5.png

  在日常督查及飞行复检中,监管部门将严格按照《兰州市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信誉等级评定标准》进行评定、公布,将许可证管理、场所与设备设施、进货与验收、销售及售后管理等纳入重点评定范围,结合当年药店日常监管、行政处罚、行政许可等情况,对药店信用逐项进行量化评分,根据分值高低确定A级(诚信)、B级(守信)、C级(基本守信)、D级(失信)四个信用等级。

  此次药店信用等级评定A级36家、B级405家、C级48家,其中C级药店全部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及时纠正并加强药品质量管理,切实落实药店规范经营。

  针对分类评价等级结果实施动态化管理,优化检查频次,监督完善公示栏内容。同时将药店年度信用等级评定情况通报医保部门,作为医保部门对医保定点药店年度考核的依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