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市安宁区多措并举改善市容环境

 2020/04/02/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安宁区多措并举改善市容环境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随着复工复产的持续推进,安宁区城市管理局有针对性地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行动。经过整治,城区市容秩序和市容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为切实解决沿街复工商铺店外经营、店外乱堆乱放和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问题,各执法中队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各类经营乱象得到有效治理。城管部门积极约谈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对街面共享单车进行梳理归整,各执法中队认真执勤,使共享单车乱象得到有效治理。加大对开复工工地的管理力度,提高巡查频次,实施马路办公,现场解决问题。各执法中队积极开展日查、夜查行动,严肃查处工地噪音扰民问题。在做好全面管控的同时,重点以群众反映强烈,违规施工造成路面污染的工地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予以整治处罚,并加强监管、持续督导。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