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县55个重点项目昨日集中开工 包含市动物园异地搬迁、市中医医院及碧桂园、保利、万科等多个项目

 2020/04/01/ 11: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鹏伟

皋兰县55个重点项目昨日集中开工

包含市动物园异地搬迁、市中医医院及碧桂园、保利、万科等多个项目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昨日下午,皋兰县2020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忠和镇盐池片区举行,当天共有包含市动物园异地搬迁、市中医医院及碧桂园、保利、万科等5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皋兰县共实施重点投资项目86项,总投资达到2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6.2亿元。这次集中开工的55个项目,总投资18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6项、新建项目19项,涵盖了现代物流、新型材料、生态修复、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其中,备受关注的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为省列重大项目,投资19.12亿元,规划选址范围约5358亩,主要包括园区外围路网、动物园主入口片区、车行参观片区、步行参观片区及后勤服务片区。另一个省列重大项目——兰州市中医医院投资13.82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86.42亩,总建筑面积14.45万平方米,设置床位800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