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打造中心地带商业群 兰州新百大厦项目开工建设

 2020/04/01/ 11:3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董永前 特约记者王能学

打造中心地带商业群 西固区兰州新百大厦项目开工建设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位于西固中街的兰州新百大厦项目开工建设,建成后将与西固国芳百货、西固新天乐商场组成西固区中心地带商业群,对改善西固中心城区地块面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兰州新百大厦项目是在原西固区百货公司基础上打造的集商业、酒店于一体的商业综合楼。项目可开发建设用地面积为9867.28平方米,其中酒店4247.20平方米,商业部分2458.44平方米,负2层为全自动不进人立体停车场和片区供热站,1至4层为现代商业服务业,5层为酒店配套中西餐厅,6至8层为酒店式办公区域,9至16层为标准4星级酒店。

  西固区截至目前共凝炼投资项目145个,其中,续建项目100个,新建项目45个,总投资551.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14.9亿元,其中省、市列重大项目共6个,总投资88.6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约15.5亿元。团队包抓推进项目采取落实党政领导包抓推进工作机制,上报高家咀城中村改造项目等5个项目列入市级项目团队,制定区级项目建设管理团队,按照项目具体情况,采取所有县级领导包抓服务项目工作,通过县级领导包抓机制,及时有效解决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和助推重大项目稳步实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 特约记者王能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