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行业资讯】兰州市西固金城村镇银行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2020/04/01/ 11: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石巍

【行业资讯】

西固金城村镇银行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疫情发生以来,作为西固区唯一独立法人形式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甘肃西固金城村镇银行着力改善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纾解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困难,为当地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针对西固区多家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急需融资支持的实际,甘肃西固金城村镇银行通过实地走访,制定助力普惠金融扶持计划。该行通过创新“商圈平台贷”发展模式,与甘肃鸿安物流园管理有限公司和甘肃闽兴建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展商户“租金贷”贷款业务,由兰州爆米花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牵头,联合开展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并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通过“租金贷”贷款、创业担保贷款,为600余户小微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为疫情防控期间辖内中小微企业正常经营提供了有力的金融保障。

  (石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