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日昌升“年产500万吨新型环保骨料项目”开工建设

 2020/03/30/ 11: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通讯员 俞炫萱

5.jpg

榆中日昌升年产500万吨新型环保优质骨料项目效果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 通讯员 俞炫萱)3月29日,榆中日昌升“年产500万吨新型环保优质骨料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推动榆中县工业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对进一步推动西北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新型经济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4.jpg

榆中日昌升“年产500万吨新型环保优质骨料项目”开工仪式

  据介绍,日昌升“年产500万吨新型环保优质骨料项目”位于榆中县金崖镇旦旦沟,主要生产为建筑用精品骨料及精品水洗机制砂,项目预计竣工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

2.jpg

开工仪式现场

  近年来,榆中县抢抓生态创新城和城市副中心建设机遇,以招商引资为抓手,项目建设为重点,特别是坚持把提升工业经济发展品质作为“品质榆中”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做大做强工业经济。本次开工的榆中日昌升“年产500万吨新型环保优质骨料项目”,不仅能够为全县的建设提供充足的高质量原材料,同时还可以实现新增城镇就业岗位120多人,完成职业技能培训100多人,每年上缴利税3000余万元,将对榆中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助推全县乃至全省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