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兰州榆中街菜市场高频次消杀保营业

 2020/03/26/ 11:0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张潇宇 记者李冰洁

榆中街菜市场高频次消杀保营业

市民测温进榆中街菜市场。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张潇宇 摄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张潇宇 记者李冰洁)为保障辖区居民的正常生活,榆中街标准化菜市场于3月上旬开始恢复正常营业。营业前,市场方对摊位、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加大清洁和消毒频次,并要求出入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保证市场达到防疫要求。市民可通过皋兰路榆中街菜市场卡口点和沙场巷卡口点进出市场。

  目前,榆中街菜市场所有217个摊位已开业201个,开业率达到了92%。米面粮油、瓜果蔬菜和肉禽蛋奶应有尽有,价格适中,供需稳定。榆中街社区对市场进行24小时卡点监控,每两小时对卡点周边消杀一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