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安宁区全力做好婚姻登记服务工作

 2020/03/25/ 11: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朱浩源

安宁区全力做好婚姻登记服务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期,随着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办理婚姻登记的群众越来越多,安宁区婚姻办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婚姻登记服务工作。据统计,节后复工至今,该区共办理婚姻登记业务160余对,满足了婚姻双方当事人喜结良缘的美好心愿。

  据了解,为有效应对境外输入病例风险,该区婚姻办认真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继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把婚姻登记防控关口,确保婚姻登记和疫情防控工作双管齐下、同步推进。进一步优化登记流程,做到即来即办、即办即走,避免人员扎堆,减少感染风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朱浩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