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西固区“暖春行动”促销惠民

 2020/03/23/ 14:3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董永前

西固区“暖春行动”促销惠民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迅速恢复商贸市场运行活力,连日来,西固区商务局携手辖区各大型商场开展“暖春行动”大规模促销惠民活动,以刺激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

  3月20日,西固区政府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西固虹盛购物广场、餐饮店等经营场所,带头购物消费,堂食就餐,使用“公筷公勺”,践行“文明餐桌”倡议,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商圈助力加油。

  据介绍,疫情期间,西固区商务局认真贯彻有关复工复产指示精神,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引导各类商贸企业复工复产,并按照“全覆盖、严把关、保稳定”的工作原则,对前期持续经营及近期复工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期间不出任何问题。随着疫情进一步得到遏制和甘肃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下发全面恢复堂食就餐的《通知》后,西固区商务局积极引导各大商场、餐饮店立即行动起来,纷纷推出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进店购物品尝美食。一时间,西固街头“烟火气”渐浓,人们熟悉的生活又渐渐回来了。

  记者走访时看到,各商场开展了“到店送健康”、“线下消费券免费送”、“爆款单品限时秒杀”等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客流量较平常有所增加。据悉,为保证营业场所防疫防控安全,西固区商务局督导商场工作人员每天进行多次消杀,在正门设置体温检测门,由保安人员负责监督并为每位进入商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每个楼层增加流动岗巡场人员对各区域进行安全巡查,尤其是人群聚集时进行劝导分散,保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