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吴明明在兰州新区调研慰问时强调 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积极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9/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吴明明在兰州新区调研慰问时强调

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积极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3月16日在兰州新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慰问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一线职工。她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吴明明先后来到兰州新区大数据中心、现代农业示范园和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口罩生产线进行调研,并慰问佛慈公司口罩生产车间职工。

  吴明明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致力于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倾听一线职工群众呼声,关心关爱企业职工,尽心尽力为广大职工服务。兰州新区作为产业聚集区,产业工人众多,农民工和“八大员”数量多,新区工会应尽快完成组织设置,做好职工教育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动“八大员”入会工作,协助企业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助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发展的企业要利用各种技能竞赛发现好苗子,加强培养,使其成为企业的栋梁之材。老牌企业和“八大员”聚集的龙头企业,要做好组织工作,着力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用好陇原工匠、五一劳动奖等评选机制,挑选出一批政治和技术过硬的先进模范,激励广大职工锐意进取,促进建设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为经济建设大局做好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