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城关区开设第三处集中隔离留观点

 2020/03/18/ 10:0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雨欣 通讯员陈文婷

城关区开设第三处集中隔离留观点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7日,记者从城关区卫健局获悉,随着境外新增病例数持续多日超过境内,境外输入成为新的疫情防控风险点,根据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来甘返甘人员疫情防控的通告》要求,对所有境外来兰人员实行集中隔离,城关区增设第三处集中隔离留观点。

  该集中留观点严格按照设置标准,划分污染区、半污染区、清洁区三区,设置医务人员专用通道,并在一楼大厅进行隔断设置。改造后的留观点共设置114间房,配备18名医务人员、10名警务人员24小时坚守。入住留观点人员均由医护人员消毒、测温、询问登记,经过安保人员做隔离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后,按程序入住。留观人员除需要特殊照顾的以外均实行一人一房,禁止留观人员串门。同时,留观点实行“日报告”制度,在留观期间密切观察留观人员的体温和身心健康,如果异常立即联系定点医院并专用。目前,该留观点已正式投入使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 通讯员陈文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