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城关区增设第三处集中隔离留观点

 2020/03/18/ 1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城关区增设第三处集中隔离留观点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3月17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政府获悉,为进一步做好城关区境外返兰人员管理,有效控制疫情的传播及扩散,城关区已增设第三处集中隔离留观点——星程宾馆集中留观点,并已正式投入使用。

  集中留观点严格按照设置标准,划分污染区、半污染区、清洁区三区,设置医务人员专用通道,并在一楼大厅进行隔断设置。改造后的留观点共设置114间房,配备18名医务人员、10名警务人员24小时坚守。入住留观点人员均由医护人员消毒、测温、询问登记,按程序入住。留观人员除需要特殊照顾的外均实行一人一房,禁止留观人员串门。同时,留观点实行“日报告”制度,在留观期间密切观察留观人员的体温和身心健康,如果异常立即联系定点医院并转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