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爱心村民欲捐3000棵景观树 需要的读者请拨打96555联系

 2020/03/13/ 11: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继培

榆中爱心村民欲捐3000棵景观树

需要的读者请拨打96555联系

  “兰州晨报吗?麻烦你们了,请帮我联系一下,我有3000多棵景观树要捐赠,看谁需要。”

  3月9日,榆中县连搭乡薛家营村的周先生拨通了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96555。在此,我们替周先生发出爱心帖,希望有需要这种景观树的园林绿化部门或小区物业,尽快拨打新闻热线96555联系。

  周先生告诉记者,这些树是八九年前种植的,树名叫紫叶稠李。树种下不久,他老婆生病了,因为要照顾老婆,他没有时间管护这些树了。如今这些树已经长大,他想把这些树挖掉,准备种菜,但又觉得挖掉这些树扔了太可惜,不如捐赠出去更有意义。在此,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对周先生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兰州晨报向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发出呼吁,如果您家或企业有闲置可用的各种日常用品,想让闲置物品物尽其用,给困难家庭或需要的人带来帮助,请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我们会及时发布出去,帮您实现微心愿。

  文/图 帮办记者 张继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