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西北师大附中国际班“兰外”招生可预约报名了

 2020/03/12/ 11:4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西北师大附中国际班“兰外”招生可预约报名了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西北师大附中3月9日发布的2020年国际班“兰外”招生简章显示,该校今年继续面向全省各市、州招收部分国际班学生,含“国际英才班”、“剑桥国际课程班”(主要留学去向为欧洲、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肯特多伦多方向班”(主要留学去向为加拿大、美国)。

  报名办法

  有意愿报名的考生,可扫描报名二维码报名,或登录西北师大附中网站(http://www.nwnusch.cn)进入“2020年西北师大附中国际班兰外学生咨询预约报名系统”,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学校将择机进行云端咨询或面试。

  报考条件

  1.根据高三毕业时海外大学的申请条件,具有我省2020年中考成绩的初三学生;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3.愿意高中三年在西北师大附中学习国际课程,将来直接申请海外大学就读本科。

  招生方式及录取办法

  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该校今年兰外招生(含国际班)不再单独提前组织考试,录取依据为生源地中考成绩。国际班课程与海外国际课程接轨,培养模式、考试测评、升学方式等均与国内高考不同,因此参照兰州市中考招生分批次录取办法,国际班学生录取与普通高考班学生兰外录取按不同分数线录取。

  1.各市州公布中考成绩后,依据各市州中考成绩综合评定,按国际部综合录取标准录取。英语、数学成绩突出或特长突出者,总分可略降低要求。确定正式录取学生名单,报各市州教育局备案。被录取学生,由西北师大附中寄发录取通知书及新生入学须知。

  2.录取到西北师大附中国际班就读国际课程、将来出国留学的学生,具有正式高中学籍,参加学业水平考试,修满学分、成绩合格,颁发西北师大附中毕业证。

  3.国际班学生学费按照省、市发改委关于西北师大附中国际高中实验班收费的相关规定收取(2019年核定国际班每年学费5万元)。

  4.凡被西北师大附中国际班录取的考生,入学后均可参加“国际英才班”(AP课程)、“剑桥国际课程班”(A-level课程)和“肯特多伦多方向班”(中加合作课程)的选拔测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