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为农民工开辟绿色通道 兰州市永登县“点对点”精准输送务工人员

 2020/03/03/ 12: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瞿学忠 通讯员 张春鹤

为农民工开辟绿色通道

永登县“点对点”精准输送务工人员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促进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永登县通过推送微信公众号和下乡入村宣传等方式开展“点对点”的劳务输送工作。

  2月29日,12名赴江西南昌务工人员在永登县政府广场由工作人员逐一测量体温、发放医用口罩、核实身份信息后,专车送达兰州中川机场,乘坐赴江西南昌的包机,前往南昌欧菲光公司和南昌华勤公司返岗复工。这是永登县首批“点对点”精准输送安全对接的务工人员。

  据介绍,针对今年疫情防控形势,永登县抢抓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时机,按照“分批有序错峰”的要求,有计划有组织输出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就业,取得良好效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瞿学忠 通讯员 张春鹤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