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兰州:王慧翔 疫情一线忙碌的志愿者

 2020/03/02/ 13: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王慧翔 疫情一线忙碌的志愿者

  每日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皋兰县城北社区有这样一个巾帼志愿者,她从一开始就默默坚守、默默奉献,她就是王慧翔,一个联系着县委家属院9栋楼、442户居民的社区网格员。

  楼群多,人员复杂,外来农户和租住户多,自城北社区布置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至今半个多月,她没有休息一天。每天站在劝返点,对劝返点进行消毒,发放出入证。白天对进出楼院车辆认真登记,晚上穿梭在家属院内,张贴宣传政策布告,发放倡仪书,逐户发放温馨提示,做好排查返乡人员情况登记,不怕累,不叫苦,她是一个预备党员,也是2019年市级“最美家庭”成员。她上有老下有小,有两个小孩,丈夫在外地工作。这次战斗,王慧翔总是冲锋在前,干得多,无怨言。

  为进一步加强楼院人员摸底排查,王慧翔放弃中午休息时间,楼上楼下跑,完善登记,做到底数清,工作没有死角。同时为所联系区内外省隔离人员送生活用品和消毒液,并对他们做好心理疏导,保持良好心态,确保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