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高原夏菜满载爱心驰援武汉

 2020/02/27/ 11: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榆中高原夏菜满载爱心驰援武汉

  每日甘肃网榆中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2月26日上午9时,随着一声令下,由6辆大货车组成的爱心车队满载着榆中高原夏菜和百合御羹(罐头)从榆中县出发,开往千里之外的武汉市江汉区。

  这批物资是在榆中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由榆中县建投、甘肃裕兴建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康源农业有限公司、兰州神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等31家爱心企业积极捐赠的,总价值150万余元,包括土豆25.5吨,新鲜蔬菜(甘蓝、娃娃菜、陇椒、茄子等)30吨,百合御羹及鲜百合8.72吨。中国邮政榆中县分公司为捐赠物资提供免费运输服务。

  此次发往武汉的高原夏菜在严格遵守防疫标准的前提下采摘、分拣和包装,经过80多名工作人员连续两天的奋战,于26日零时顺利装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