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发布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大二院第六批援助武汉医疗队整装待发

 2020/02/21/ 13: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每日甘肃网州2月2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至公堂前公心,英门下英才。紧随前五批队员的出征脚步,大二院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7名队员也整装待发,明日随队奔赴武汉疫情防控救治第一线。2月19日下午,大二院在至公堂前举行了出征仪式。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等前来送行。严纯华向医疗队授旗,感谢兰大二院支援湖北第六批医疗队的全体成员和已经到达前线的所有队员们,为了人民群众,为了伟大祖国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希望队员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救护患者、平安归来。

  兰大二院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感染专业主任医师孔玉科在表态发言中说:“在新肺炎席卷神州大地的时候,我们7人有幸为祖国服务、为消灭疫情作出贡献。此去一战,我们定当竭尽全力、不辱使命、平安出去、平安归来!”

出征仪式现场

严纯华向医疗队授旗

  “我爱人是主动请缨前往一线的,作为家属、作为大校友,我十分支持她的决定。但要说我不担心、不害怕那肯定是假的,这几天我也多次督促爱人学习防护知识,希望她在救治病人的同时,能够更加科学保护自己。”在出征仪式上,护理专业主管护师张婷的爱人张胜利说。

  据悉,本次出征队员共计7名,其中医生2名,护士5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