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市民可以去兰州市西固区金城公园锻炼啦 开放时间:7:00-19:00 公园内不得跳舞唱歌打牌

 2020/02/21/ 13:4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熊园

市民可以去金城公园锻炼啦

开放时间:7:00-19:00  公园内不得跳舞唱歌打牌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熊园)2月20日,记者从西固区委宣传部获悉,兰州市西固区金城公园已于2月19日开放。为保障游客健康安全,游客需按照以下规定遵守执行:

  1.公园开放时间7:00-19:00;

  2.入园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口罩;

  3.禁止在园内进行三人及以上聚集性娱乐活动,禁止在公园内跳舞、踢毽子、唱歌、打牌和扎堆聊天等;

  4.尽量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5.请文明游园,禁止在公园内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6.禁止携带宠物入园;

  7.请按照顺序依次在进出口入园;

  8.进入公园内活动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