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城区货运机动车通行规定临时调整

 2020/02/20/ 12:1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兰州城区货运机动车通行规定临时调整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2月19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全力保障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有序复产复工,兰州公安交警对运输药品、医疗器械、食品、生鲜果蔬、肉类等防疫、保障民生和生产生活物资的货运机动车全力给予保障,临时调整货运机动车城区通行规定。具体规定如下:

  一、核载0.75吨以下(含)货运机动车取消每日高峰限行,可全天24小时通行。

  二、核载3吨以下(含)0.75吨以上货运机动车,由原来每日23时至次日7时在主城区通行,调整为全天24小时通行,可暂不办理通行证。

  三、核载3吨以上货运机动车原则按原规定通行,确需紧急运输上述物资在城区道路白天通行的。本地号牌通过甘肃政务网(www.gszwfw.gov.cn)申请,外地号牌在进入市区的6处交警卡口岗办理临时通行证(即办即进),按指定线路通行。

  四、企业、个人和特种车辆紧急运输上述物资,需交通保障的,可拨打兰州公安交警指挥中心电话(0931-5167000,5167009)联系。

  上述措施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临时保障工作措施,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新闻

  省政府批复同意G215线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设三个收费站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省政府日前批复省交通运输厅:同意G215线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设置柳园南(K10 600)、西湖(K62 378)、沙州(K115 800)共3处收费站。批复要求,新设收费站的设计、建设要符合《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确保工程质量;收费年限和收费标准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申报批准;新设收费站启用前,要积极进行宣传,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并做好收费人员的培训工作;收费工作由甘肃柳敦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严格按收费标准收费,接受省交通运输厅收费公路行业管理和监督检查,所辖收费站,应按规定使用税务部门票证,依法纳税。

  今起兰州客运中心恢复两班平凉对发班车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2月19日,记者从兰州客运中心获悉,该站将于2月20日9时、15时暂时恢复两班平凉对发班车,平凉汽车站9时发车。兰州客运中心已启用乘客实名乘车系统,未进行信息申报的乘客将不予提供乘车服务。同时乘客要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体温查验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