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三院医护人员:热血战“疫”,敬佑生命

 2020/02/20/ 09: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兰州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彬) 甘于奉献,爱心献血,为爱逆行,为生命接力。2月19日,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开展无偿献血,助力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榆中三院干部职工在党支部书记、院长于飞同志的带领下主动请缨,以“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

  根据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通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血液安全供应血液保障,榆中三院积极响应,主动与甘肃省中心血站联系,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该院医务人员在献血车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在此次献血队伍中,符合献血条件的36名医护人员,献血量达10100毫升。

  于飞呼吁大家:疫情当前,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特殊时期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它是一种爱心的体现,更是一次暖“疫”行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