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爱心人士无偿献血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8/ 12: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2月16日下午,兰州爱心达人龚海军下班回家路上,看见省血液中心的采血车仍然在路边坚守。他毫不犹豫走上采血车。

  据了解,近日,省血液中心为应对“非常时期”血源紧缺现状,发出了“众志成城 ,为爱逆行”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爱心人士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通过献血来拯救病患的生命

  当工作人员问龚海军为什么献血时,龚海军说:“在自己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献点血,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龚海军的话语就和他本人一样朴实无华。

  龚海军在甘肃省紧急救援中心上班,他还是一位民间“村长跑团”的爱好者,青藏高原、大漠河湾都有他奔跑的足迹,他还奉献爱心,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

  近年来,他每年都要献1到2次血,并身体力行带动社会团体组织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2019年州马拉松比赛期间,他组织马拉松爱好者捐献热血,助力马。在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道路上,龚海军号召更多的人一起肩并肩、心连心,让爱的暖流爱的善举一起传递,让世界充满爱,让人间处处有真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