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兰州红古工业园12家企业将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18/ 12:0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特约记者令望海

红古工业园12家企业将有序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对生产经营的兰铝、中铝物流、甘肃仕舟3家企业,园区要督促企业设立卡点,严格落实人员值守、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消毒作业等措施。对即将复工的企业要有效管控返岗复工人员,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确保企业有序开工复产。”2月17日,对即将复产的12家企业,红古工业园区将联合区卫健、工信、住建等部门,指导督促其做好报备审查,落实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署,分批分次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做好厂区环境及员工的防护保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特约记者令望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