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再出征!省第二人民医院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2020/02/17/ 11: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虽然此次出发时间紧、任务重,但我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我是一名重症医学人,我一定要发挥专业优势,救治更多的病人。”今天下午,作为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的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韩浩,向送行的院领导和同事们郑重承诺。

  今天下午,省第二人民医院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出发。院党委书记尹卫国、院长谢兴文、纪委书记张军玉、副院长魏洪涛和部分科室干部职工为队员送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二院已派出四批19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其中6名医生,13名护士。

  “向你们致敬!一定要做好自我保护,坚定信心,医院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期盼你们平安归来……”

  “要注重科学施救,在救治他人的同时一定保护好自己……”

  院领导和同事们的衷心嘱托,让即将出征的两名队员备受鼓舞。

  “这次出征我没有什么顾虑,孩子都长大了,我和爱人是大学同班同学,相恋20年,结婚17年,孩子今年上初三准备中考。爱人很坚强,她能起家里的事。我会努力做好工作,平安回来!”胸外科副主任医师王继此次出征,爱人一直跟在他身后不说话,难舍难分,他爱人是甘肃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当得知王继奔赴武汉时,同为医学专业毕业的妻子尽管心里不舍,但她还是下决心支持丈夫,因为武汉的抗“疫”前线需要他。

  不辱使命,救死扶伤。待到春暖花开时,祈愿天使平安归。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