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60余户重点物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7/ 11: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玄丝雨

兰州60余户重点物流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2月1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连日来,兰州市商务局拓展渠道,动员辖区重点物流园区、物流企业保供复产。通过商务部门积极宣传动员,全市兰州国际高原夏菜采购中心、甘肃民丰物流园、信合物流园、兰州天地物流园、兰州公路港物流园、兰州苏宁物流园等重点物流园区已正常运营,新联友、兰州陇海、甘肃爽口源、兰州优冷、甘肃食品有限公司等经营米面油、肉类、蔬菜等生活用品的重点物流企业相继开业运行,九州通医药、强生医药、甘肃荣康、兰州惠仁堂药业、德生堂等医药物流公司春节期间始终坚守抗击疫情一线连续作战,兰州铁邦物流、顺丰物流、德邦物流等城市共同配送企业和第三方物流公司相继恢复营业。截至目前,已有60余户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重点物流园区和物流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各企业复工后加大生活必需品和医药物资的调入和物流配送,确保货源不断档不脱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