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工业企业复产147户 复工率42%

 2020/02/14/ 12:2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李莉

全市工业企业复产147户 复工率42%

  每日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切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市工信局下沉各区县和重点企业,协调指导疫情防控期间稳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按照属地管理和“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对涉及生产疫情防护、消杀用品、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配套企业,粮油、食品等生产生活必需品企业和重点工业企业、重大项目的上下游企业等,按照“一企一策”原则,制定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计划,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具备复工复产条件后,迅速组织复工复产;其他工业企业在疫情防控到位、复工人员底数清、生产物资全、订单量充足、设备检修到位、防护物资到位、企业自愿的情况下,优先安排复工复产。截至2月12日,全市348户规上工业企业,已复产147户、复工率42%,其中50户重点企业连续生产和已复工企业33户,复工率66%。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