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城关区阳光公益社会服务中心为抗疫一线捐赠6万元物资

 2020/02/13/ 11:1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曾梧桐 娄成斌

阳光公益为抗疫一线捐赠6万元物资

  每日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1日,随着第三批价值3万元的防疫物资到货后完成捐赠,兰州城关区阳光公益社会服务中心先后通过多渠道协调向兰州、金昌抗疫一线共捐赠价值6万元爱心物资。

  疫情防控展开以来,市青联委员、“兰州好人”、阳光公益社会服务中心团支部书记张向鹏通过网络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帮助阳光公益社会服务中心和金昌市社会心理学会通过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先后争取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价值6万元的防疫物资支持,并陆续分批展开了捐赠。

  2月1日,阳光公益社会服务中心将价值2万元的160桶20公斤装的84消毒液配发至兰州城关区25个街道和部分区直一线防疫单位,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之后,针对金昌防疫物资短缺问题,将价值1万元的400套防疫消毒器具捐赠给了当地相关医院、环卫、街道社区、乡镇村、派出所等多家单位。

  2月11日,筹集的第三批价值3万元的防疫器具到货后,阳光公益志愿者在吉祥雷锋车队的支持下将40桶消毒液、400个消毒喷壶、400双乳胶工业手套,分别捐赠给了兰州城关区盐场路街道、草场街街道、兰州晚报编辑部、城关公安分局等20个单位,为防疫一线开展消杀作业提供了器具支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梧桐/文 娄成斌/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