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建行安宁支行:疫情防控有力度 金融服务有温度

 2020/02/12/ 1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建行兰州安宁支行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党中央、总分行党委和省市区的安排部署,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措施、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展现建行兰州安宁支行作为安宁片区金融主力军的担当与情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疫情发生后,建行兰州安宁支行迅速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各团队,各网点负责人为本单位的疫情防控直接领导人,逐步细化总行“十项措施”,各员工为本人和家庭成员防控最终责任人。从而形成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上下一盘棋,全辖一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

  建行兰州安宁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支行党总支发出了《疫情防控党员先行---致全行员工的一封信》,同时,支行团委发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青春力量---致广大共青团员的一封信》,号召全体党员、团员要争当积极执行防控措施的表率;要争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表率;要争当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表率;希望全体党员、团员干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甘于吃苦、顽强拼搏,敢于奉献,坚守岗位,把投身防控疫情作为自我对标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严格执行弹性值班制度,严格按照机制流程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有力度,对内加大排查力度。疫情防控期间,对全体员工实行“疫情防控员工居住地变动日报制”“员工出兰、返兰、兰内返家日报制”“员工隔离情况日报制”“员工参与聚集活动日报制”等,确保做到时时刻刻掌握员工工作生活状态,时时刻刻关注员工身体状况,做到登记排查全覆盖。对外加大防控力度。凡是开门营业的网点务必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大宣传、常抓不懈”的原则开展工作。

  在岗人员的工位安排尽量分散,相互保持距离,同一人工位、办公用品要固定,避免交叉感染。要求安保人员对凡是进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客户经过的地方必须进行消毒。要求必须做好现金清分、钞箱等设备的消毒工作,高柜人员对回笼的现金务必消毒后再清点、缴存。各网点营业厅堂内、外和自助设备每日不少于2次的全面消毒,并加大对门把手、柜台、座椅、笔、填单台、密码器等其他客户接触到物品的消毒频次,保持大堂空气流通,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为确保营业网点能够正常开展工作,支行为每个网点配备了口罩、手套、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护物品。全力打造员工“安心”、客户“舒心”、政府“放心”的金融服务网点。

  建行兰州安宁支行时时刻刻都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大行责任,并将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与全区人民共同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建行力量。(周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