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海关:快速验放1000套境外捐赠防护服

 2020/02/10/ 10:5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严存义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2月9日下午2点30分,从曼谷经北京转关的一批境外捐赠防护物资运抵兰州中川机场,兰州海关所属兰州中川机场海关特事特办,在停机坪完成快速验放。

  据介绍,该批物资共20件,均为防护服,共计1000套,价值11.14万元。为减少运抵入库等物流环节,节省通关时间,兰州中川机场海关将验放地点前置于停机坪,第一时间登记放行。同时,该关积极协调监管仓库开辟专用提货通道,确保防疫物资通关“零延时”。

  截至目前,兰州中川机场海关共计验放捐赠物资17批,包括医用口罩64万只,防护服7002套,护目镜504只,医用手套1箱,总价值182.6万元人民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