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兰州市皋兰县新冠肺炎患者昨治愈出院

 2020/02/10/ 10:53 来源:兰州日报 董永前 特约记者 青川翔 毛霞

皋兰县新冠肺炎患者昨治愈出院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 特约记者 青川翔 毛霞)皋兰县新冠肺炎患者在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精准施治和精心护理14天后,于2月9日上午经市、县救治专家组联合评审,符合国家卫健委规定治愈出院标准,于当日下午出院。

  据了解,该患者是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人,为武汉某公司工程师,1月21日回乡探亲。23日,接到所在村委会“武汉来皋人员居家隔离的通知”后,一直居家隔离。1月25日晚出现发热症状,由皋兰县医院救护车接转至隔离病区观察诊疗,1月28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入院后,皋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指导县人民医院第一时间成立专门团队和隔离病区梯队,全面负责诊疗救治工作,同时邀请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市肺科医院专家现场进行会诊指导。按照最新诊疗方案辨症施治,同时给予了中药治疗和心理疏导。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