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碧桂园物业:“疫”无反顾守护在业主身前

 2020/02/06/ 17: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疫’无反顾,共克时艰。春节我在岗,与您共战‘疫’。”这是兰州碧桂园物业对业主们的铿锵承诺。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碧桂园服务西北区域的带领下,兰州碧桂园物业部门的工作人员奋不顾身投入“疫”线战场,护卫小区、守护业主们的身心健康。

  内有18178住户、约5.5万人的兰州碧桂园小区,防疫工作迫切而艰难。为此,该物业部门全体员工冲锋在前,用责任、担当筑起了业主们身前的第一道“防护墙”。

  “你的安全,我们来守护,抗击疫情,碧桂园物业人将坚守阵地,抗击到底。”在与疫情“作战”期间,兰州碧桂园物业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部署防控工作,积极应对,打好社区健康防卫战。重点持续对小区内容易滋生细菌病毒的公区及公共设施进行全面集中消毒,并增加清洁巡逻频次。截至2月3日,仅兰州碧桂园项目已对所有苑区公共区域及设施公共部位进行日集中消毒量超5400余次。

  同时,该物业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在小区门口或宣传栏处张贴或公示温馨提示,管家同步微信朋友圈宣传疫情防控安全信息及提示。

  战“疫”期间,发现一些业主出行乘坐公交车,兰州碧桂园物业部门工作人员还主动在公交车上为业主提供服务,提醒业主们戴口罩、勤洗手等,获得大家的称赞。

  万众一心撼天地,九州合力斗毒顽。兰州碧桂园物业部门工作人员说,他们将“疫”无反顾,共克时艰,永远守护在业主身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