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大事记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0/01/21/ 16: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0日下午,兰州新区中川园区与兰州广播电视台在栖霞街道宗家梁社区共同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兰州广播电视台各栏目和兰州新区中川园区精心准备,共编排了16个反映基层群众美好生活和具有兰州新区特色的优秀文艺节目进行演出。在中川园区地方民俗太平鼓和舞狮“社火”表演中,“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拉开序幕。

  兰州广播电视台舒馨、程莹等主持人带来的歌曲《牧羊曲》《爷爷奶奶和我们》以及诗歌朗诵《春》,勾起了居民们的回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川园区群众自编自演的街舞《潮流boy》、跆拳道《破旧迎新》以及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也精彩不断,为中川园区广大群众献上了精美的文化大餐。

  这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中川园区为广大群众送出的一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神文化”,中川园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春节期间组织园区各街道、村镇及辖区内企业,开展一系列充满年味的文化活动和文艺表演。努力把文化进万家活动覆盖到村和社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引向深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实践中来,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