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安宁区人民记忆专题视频获中央网信办来信表扬

 2020/01/20/ 10:3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旭永 特约记者王敬媛

安宁区人民记忆专题视频获中央网信办来信表扬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 特约记者王敬媛)“兰州市安宁区精心策划、周密组织、认真负责,扎实工作,特提出表扬。”近日,一封表扬信,从中央网信办送到了我市安宁区。

  原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网信办网评局组织开展了“人民记忆:70年70城”活动,邀请城市的建设者、见证者用亲身经历讲述城市变迁的故事,有力地展示城乡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和新中国蒸蒸日上的喜人景象。安宁区认真把握区情、街情、民情,精选了全区各行业代表人物,从城市发展、产业培育、社会治理、生态文明、民生改善等角度切入,精心策划制作了《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兰州安宁》专题视频,充分反映出安宁区发展变迁,生动描绘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行业发展、城市发展以及国家发展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对比变化,分享个体成长与城市发展和国家进步同呼吸、共命运的真实历程,激发热爱城市和感恩国家的情感共鸣。这一视频成为我省唯一入选央视网的作品,得到了中央网信办的表扬,安宁区备受鼓舞,群情振奋,纷纷转发微信朋友圈流传点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